close


精采簡訊

首獎

兒子:既然上 網吃到飽,晚餐我就不煮了!


二獎

女兒,本月信 用卡帳單已收到。刺激歐洲經濟非汝一己之力可及,宜審慎量力 而為。

三獎

媽,是�! X櫃, 不是上櫃!


佳作

兒子,至少詐 騙集團要錢前會先聊一下天。


佳作

家裡的事妳說 的就算,我說的就算了。


佳作

叛逆期又怎 樣?老娘現在更年期!


簡訊文學生活 筆記組

首獎
問診變得好 難,病患不能言語,外傭不知所 云,家屬不見�! H影。


二獎

天下本無事, 除非看電視。


二獎

我們在臉書上 問候彼此;卻在見面時低頭玩臉 書!


參獎

唉,只剩廠商 記得我的生日!


佳作

簡訊裡有一半 要借我錢,另外一半要跟我做朋 友,怎麼會有這麼好的台灣!


佳作

我們的交友方 式,何時只剩下給讚

佳作

這城市空屋太 多,男主人不想回去,女主人回 不去了。


佳作
從前 我們努力讀書是為了找工作,現 在他們努力讀書是為了不工作
 


 


開心一下~


新光人壽曾春燕處經理關心您09373182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南崇明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