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迎蒞臨{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好好聽喔! 好棒.夢寐以求住宿飯店感覺.四健會讓我圓夢.


曾春燕經理住宿還是38樓用餐….平常我都是會員用餐.今天我拖著行李說住宿.預約1:30SAP.心情放輕鬆迎接一年一度四健會新舊成員.嗨!嗨!夥伴我來了.好久不見…..春燕經理我呀!一直夢想住在台南香格里拉飯店.當公司宣佈今年在台南當據點時.快樂在臉上笑咪咪.傻笑.嗯! 在單位時.同仁一直笑我.經理工作的地方在台南.我又是香格里拉飯店會員.車程10分鐘就會到飯店.春燕經理你竟然等到四健會盛會才住宿.想不透耶!


我高興的是.我可以在業推部陳國柱協理轄區.在新化區部長孔德鄰部長見證下接受蔡總經理頒獎.跟直屬長官分享得獎心情.是無比榮耀.相片中有長官真好.[以往四健會研習營都在全省知名飯店景點趴趴走住宿頒獎享美食.SAP.學習課程]


崇明收曾春燕經理已連續四健會177個月進行式.永久會員入圍9次以上.這些佳績是如何完成?每月促成不同被保人四件保單且原始保費8萬以上,說不辛苦、不困難,是自欺欺人的說法。然而究竟是什麼樣的力量,可以讓一個人連續十幾年來,月月促成四件保單以上,同時也是MDRT會員與國際龍獎白金龍主管獎與個人業務行銷金龍獎?


1. 持續23年來設計、製作客製化的生日禮物及自製的祝福語,針對不同年齡、性別,關心從不間斷,所以客戶感動,保險源源不絕


2.帶團隊複製個人成功模式.主管以身作則持續四健會.在文賢收11年就出現6位永久會員.洪鳳枝主任.程玉蘭主任.陳莉光經理.陳淑卿主任.黃世傳組長.及特優姜慶珍組長18個月….


3.四健會一個人力量只能點燃微小、現在擁有46人永久會員團隊能讓業績光芒永恆、燦爛耀眼,四健會團隊聚會更能帶來高手過招火花與成長.


 4. 因為成長是交流的結果」、「為了得到,每個人都必須給予」,所以創立了這樣一個以培養專業、高標準之保險銷售與服務方式的四健會論壇.也是同仁加油打氣團隊.每人樂於分享成功心法.即將退休或已退休人員也相互打氣持續紀錄永不放棄.


5. 簡單的事,重覆做;做到極致,就是不簡單.不管別人是否摸魚,我一定要捕魚


每天重複拜訪客戶.堅持的心不放棄.就一定能成交保險件數.每月10件以上.


創造自己不敗紀錄.謝謝公司舉辦四健會獎勵活動.讓我13年來有個支撐點.


所謂曝光就是行銷.掌握每一個認識人的機會.與更多人分享保險與這個事業!


旅程中課程學習: 江伯樂老師、命運好好玩網站生肖姓名學老師 ...平常不看電視命理節目的我及先生自然不認識他.所以先生在高鐵站載他路程中還學到不小知識.獲益良多.


公司不惜重資邀請江伯樂老師遠從台北到台南.幫我們上課增加知識.教我們成功小秘密.如何增加人緣方法及如何運用大自然力量順利成交保單.大家聽的津津有味時.時間刷就過去了.依依不捨告別老師踏上.下個景點………南台灣頂級漢來花季度假飯店覓堂我來了…用餐


抵達飯店的晚上,碰巧下起了不小的雨。 但也很幸運的看到它在雨中不一樣的氛圍! ... 園區佔地七千坪的漢來花季度假飯店,就像是個小小的世外桃源... 飯店免費的冷泉泡湯.擁有寬敞湯屋.泡湯時的我與天地連為一體.數著星星.看著夜空下綿延山巒.月世界奇景.人生一大享受.頂級四健會研習營.讚!讚!讚!


  馬上發發很久麻將香皂.則是業開部黃俊文協理創意伴手禮.及幸福滿屋羅宋香味麵包讓這趟旅程做一個心中滿滿回巢再出發戰鬥心.


再次感恩公司長官及外企部所有辛苦成員如果沒有你們精心規劃行程.用心參與熱烈演出.怎會讓會員們思念再三.一定要來不放棄聚會.會員回單位還津津樂道鼓勵單位四健會多一點人來保持紀錄.創佳績.永續經營.保持品質.


四健會永久會員心法語錄


春燕熱愛保險事業.每月成交四件以上.機會與我常相伴.就像99年9月入圍商業週刊王者風範獎項的我.就以件數王紀錄98年259件每月平均20件.成功得闖多關上商業週刊雜誌.上新聞放輕鬆通告.感謝公司辦四健會獎勵辦法.成就個人終身紀錄.四健會永久會員不是夢..


永久會員洪鳳枝主任分享篇:


在這之前每年聽到曾春燕經理四件會研習的分享,就好期待有一天能參加這項活動。終於在今年的 九月十四日親歷這次活動,果真不負我所望,從報到至回程感受到公司對四健會的重視,安排行程的用心,給予我們超級舒壓的SPA,讓我們放鬆的自由活動。晚會邀請總經理、協理、資深協理、部長、頒獎還幫我們做紀念郵票,真感動,也邀請命理專家談風生水起好運來,有助於與客戶間的戶動,還有全省各地會員不吝的分享,此時感到自己好渺小,見識到超級會員們都具有正面思考,感恩的心,散發無數的正能量,更談到如何服務客戶與堅持的心。讓我也期許自己一定要更努力,突破自我,繼續挑戰自己,明年再來 ,,,,,,,,,


 


春燕說保險生命:


有一種精神叫堅持.奮勇拼博讓你在平凡中鑄就偉大.有一種精神叫堅持.堅持不懈.讓瞬間化為永恆.新光全體銷售人員.共襄盛舉並堅持到底. 四健會的緣是人間一種看不見吸引力.戰將們四健會馬拉松邀請您參加.等你來相聚會.


撰文者:崇明收曾春燕經理990922中秋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南崇明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