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工作


人生就像一個舞臺,每個人都應該扮演好他的角色,不同得階段,不同的場合有不同的角色要扮演,而角色的不同他所要承擔的責任與工作會有所不同;我想所謂的''敬業''就是把自己所扮演的角色,演好吧!


今天我選擇的工作為保險業,或許大家只知到保險從業人員只是賣保單,收保費而已,但卻不知道他背後的真正意義是什麼......。其實賣保單也是慈善的一種。


 我們常常聽到【親愛的,嫁給我吧!只要有我在的一天,我會照顧妳一輩子,愛妳一輩子】,{兒子只要有爸爸在,即使做牛做馬我都要給你穿最好的,用最好的}但我們是否有想過,萬一這位想要給家庭幸福,快樂的丈夫{爸爸},再不該走的時候走了,這個家庭會發生什麼狀況?


今天我扮演的是保險從業人員,我要讓我所認識的人得到他應該有的保障,而且也讓他們能無後顧之憂的去扮演他們所要扮演的角色


 


新光人壽曾春燕經理關心您09373182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南崇明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