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專業讓客戶放心.得獎讓客戶安心.專業不是考出來.是跑出來的.


保險事業就如同騎腳踏車一般.要不斷向前踩.才會產生動力與活力.而每年申請信望愛獎項.它就讓我產生發光的能量.與狂熱.


自從第一次申請個人最佳專業顧問獎.整理個人資料那一刻起.我發現得獎是輔助.申請過程才是讓我收穫最多.而入圍得獎.團體榮耀共享. 員工互動是我們快樂泉源.


從事保險業20年以上.得獎與學習課程已數不清次數.透過申請信望愛.才能檢視自身每年成長.


l        每張獎狀.獎盃.相片..第二年再得獎再加.MDRT.龍獎.高峰.四健會.公會表揚.登錄證.身分證影本.名片.及個人簡介列表.繼續率.及當年度個人業績.2位保戶感謝信函.及公司長官推薦函.


l        每次上課學習各項結訓證書.每年給自己目標學習多少課程..財稅實務..公司保險大學員工內訓.課程表影印.國外得獎兼上課資料. MDRT.華人大會.各種演講場所拍照及課程佐證.


l        每張保險界證照.每年為爭取得獎一直參加證照考試.肯定自我.人身壽險.產險.外幣.共同科目.投資型.信託.銀行內控…..


l        學校求學再學習的文憑..各項生活技能.公益相關活動參與相片.


l        公司雜誌採訪內容影本與報章雜誌文件報導相關….


l        通訊處單位申請則須提供團體照.課程員工訓練.及海外得獎相片.


l        員工優秀事蹟舉例.淨增加員工數量及定著率.繼續率.當年度單位業績.辦各項活動照片.春酒.尾牙踏青爬山.捐血.義工.舉凡員工育樂.單位座右銘及規範.


l        使用PPT相同A4格式與報名表.裝訂成一本….


這些年來我整理了每年參賽文件.到現在高達150頁文件.都歸功於申請信望愛獎項.讓我保險事業不留白.你也跟我一樣一起來申請吧!


曾春燕撰寫於980221生日的晚上


 


新光人壽曾春燕經理關心您09373182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南崇明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