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代班



馮小姐生重病進醫院,公司的同事一起前往探病。
「我請假的這段時間,一定把代班的人給累壞了,真不好意思 .....」她帶歉意地說。
一位男同事回答道:「還好,大夥兒分攤了你的工作,我看報,張小姐打電話聊天,李小姐和總經理打情罵俏。」



 TAXI



 某日,一位小姐打電話叫計程車.....
 
小姐:你好,我在XX路口,我要搭計程車。
 
司機:那妳穿什麼衣服呢?
 
小姐:我穿藍色上衣,白色裙子。
 
司機:到那裡?
 
小姐:到膝蓋...


白觀音



話說兩個阿嬤去唱歌,然後找不到一首歌,


她倆生氣的叫服務生說,「偶們要唱『白觀音』,怎麼都沒有『白觀音』呢?」


服務生:「阿嬤妳們唱一下好了,我再幫你們找」
「『白觀音』後將如何賊束,至少偶們曾經相計過...」




 聰明反被聰明誤



 有一個阿呆,他機車常被偷,就算是中古車還是被偷,
 
有一天他就突然想到如何防被偷他第8輛車,
 
就是加上4個鎖,且貼上了一個字條~『看你怎麼偷』,
 
於是他就很高興去吃飯了.....
 
當他回來時,機車果然沒被偷,正要大笑時,
 
卻發現多了一個鎖和一張紙~『看你怎麼騎!』 



 求婚


 一位朋友問賀世中說:「什麼事使你這麼憔悴?」
賀世中說:「她真的是世上少有的奇女子, 我鼓起勇氣向她求婚,可是她拒絕了。」
 
「她怎麼拒絕的?」
 
「她只說了一個字!」
 
「唉!一個女人說『不』,意思就是『是』啊!」
 
「我知道,但這女人不是說『不』,她是說『呸』!」



滿天星斗



某甲跟某乙一起去露營,當天晚上睡覺時,當甲睡到一半把乙搖醒了,


問乙說:你往上看看有什麼感想?
乙說:天空滿天星斗,讓我覺得這世界是如此的廣大!
         
天空遼闊,不禁讓我覺得人是多麼的渺小啊!!
乙說完看甲凝視天空這麼久都不發一語,便問甲:那你覺得呢?
甲神色凝重的對乙說:ㄨ!我覺得我們的帳蓬被偷走了.....


 


開心一下.新光人壽曾春燕經理關心您09373182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南崇明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