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DRT的處長


遞出名片那ㄧ剎那,許多人對我的身份懷疑。帶著疑惑的眼神、尋問著?處長是用單位的業績參賽?怎麼有空招攬保險?處長也會站在第一線上面對保戶?單位的經營、組織、增員、教育、招攬、行政、時間、能力、學校、課業、講師???眾多的問號,數種的身份。等著我ㄧㄧ的解答:MDRT是每一個擁有執照的壽險人員,只要招攬保險業績佣金達157萬以上,即可成為MDRT基礎會員,且可參加全球性MDRTㄧ年一度會議。(2001年在加拿大多倫多)


至於如何身兼數種身份且不失職,時間管理的效率及以身作則帶單位的方式,是我目前面對時勢變化求進步,吸取國際觀最佳途徑。其次擁有一位值得信賴的特別秘書,幫你處理個人行政、客戶生日、保單建檔、保單健檢、商品比較資料收集、DM設計、問卷處理、、、你的能力就可以對外對內發揮的淋漓盡致,MDRT的燈光就會照在你我頭上。連續兩屆參加MDRT年會,今年多出ㄧ層的掙扎,學校課業期末考,為取得未來碩士甄試資格而努力鋪路的在校成績,有可能為此毀於一旦。臨出發前ㄧ週在外企部宋國祥襄理及MDRT的魅力下成行。(宋襄理感謝您讓我在國際觀又向前成長一大步)全省雄霸ㄧ方英雄豪傑、名女人、高峰會長齊聚ㄧ堂。大家在異國互相分享個人成功方法及招攬經驗,絲毫不藏私,互相鼓勵也了解到人外有人天外有天。MDRT全球6%壽險菁英殿堂國際觀,讓我們成為一顆優秀的種子,回國散播這一份感覺及成長的喜悅。


MDRT報到會場,看到許多第一次來參加的成員,受到各國會員熱烈鼓掌歡迎,那一刻成功是肯定、是驕傲、是榮耀,我們來自中華民國。[新光人壽是業界達成人數最多且出席率最高的公司]開幕儀式在蘇格蘭樂曲及加拿大奧斯蒙樂隊(小提琴及踢踏舞)演奏下隆重開場,會場來自65個國家壽險菁英參與(2001年達成人數23’341人)大家站在壽險業尖峰上,有著共同理念、互相扶持、共同成長、終身學習分享成功理念與喜悅。


2001年百萬圓桌會議主題,”RIGHT  NOW”每日上午課程有著真人真事感人落淚的現身說法,讓我們覺得生命價值、人的潛能無限,是積極、是樂觀、是感動、是大愛。下午課程有著專業節稅成功累積20年至50TOT會員分享,談自身招攬的方法與如何開拓新客戶締約保單,時間管理、時勢分析、股票、信託法。在在都是我所需,為我的壽險里程又開創另一扇成功之門,使我們不懼怕時代的變化,經濟的蕭條,MDRT我感謝你!謝謝!


在課程中我領悟與整理些很好的句子與您分享:


l          我不擔心生意,我只擔心如何把工作做好,永遠不擔心生意好不好。


l          如果你快樂的話,請通知你的臉。


l          銀行因提款機不再面對人,網際網路很多人看,無法成交。因無人交談幫你成交,信任感最大力量是人的情感。


l          富有的外務員比貧窮的外務員多6倍的約會。


l          做你該做的事把其他事分工下去,正確的工作方法。


l          2*2法則,跟客戶索取推介時,請客戶花兩分鐘寫下2句話。


l          夢想、信心是便宜的,不需成本。


l          每個態度都有你的第ㄧ步。


夢想會以不同的方向來開門,關了一扇又開了一扇,原諒與寬恕要比任何武器都有力量,可以治愈你,減少痛苦。回饋曾經幫助我們的人,有了愛可以把未來過得更好。你永不自暴自棄,你將會有個美好的人生,別讓別人奪走你的夢想。祝福普天下所有業務員,讓我們共同擁有MDRT的會員資格,共創美好人生。


文賢收費處處經理曾春燕2001/07/08   09373182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南崇明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