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鑽石會員曾春燕四健會新光摩天18樓前100-0909-


「客戶在哪裡,服務就到哪裡」,在新光人壽曾春燕的地,沒有到不了的地方,沒有拜訪不到的客戶,就靠一雙腳,曾春燕走出保險路,也躍登「新光名人堂」之列


只要見過曾春燕的人,都會對她開朗的笑聲,活力四射的行動留下深刻印象,但是令人嘖嘖稱奇的是,曾春燕每天能作到至少服務好二十個客戶的服務。


善用公司資源也很重要!」曾春燕表示。新光金控旗下有多家公司可供壽險行銷人員好好運用,她就會安排保戶作體檢,她也會以替客戶省錢、賺錢的角度,規劃投資理財貸款,甚至做好資產移轉節稅等事宜,這些附加價值,會讓客戶覺得不只是買保險,還能做好資產配置的全盤規畫。



四健會鑽石會員與總經理合影副總經理當然有我曾春燕經理鑽石會員189個月


到現在她已經有三千多個客戶,而且客戶人數還在增加中,去年個人年度換算保費收入達三百七十四萬元,總件數二百七十七件,單位業績達成四千二百多萬。更厲害的是,曾春燕有二十五個月保單繼續率更高達九五%。



台北新光摩天大樓參加名人牆揭幕典禮聽說我的相片旁還有中英文介紹我的得獎記錄!


四健會百月名人堂是業務員至高榮譽.


2011年座右銘:

用行動寫日記,用得獎寫字句,用職位寫傳記.

 



LED燈照相不容易照燈光下會反光感謝林協裡用手機拍還寄給我感恩


累積超過 15 年的時間目前持續中 ! 四健會對我來說,當初也許 是磨鍊、是挑戰,現在...用得獎寫字句 , 用職位寫傳記.


感謝新光頒佈這項獎勵與活動讓我有機會成長記錄創造業績


新光人壽曾春燕經理關心您09373182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南崇明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