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中 第一位店裡超可愛打工學生荳荳還告知店活動需電腦下載優待劵現場有三台電腦卻無法列印?




圖:等待是快樂的10人聚會人氣超強





圖:精美點菜本



圖:愛拍照春燕.剛辦完活動.餓昏?累了嗎?


美食不必下廚.好友常相聚.


想要趁著記憶還清醒的時候把珍貴的紀錄留下來 。 


和大家分享一下烤肉的私房菜! 我是個無肉不歡的大女生。


每次烤肉都是以大量的肉類為主打, 除此之外我也會點一道沙拉來平衡飲食。


辣炒年糕 綜合生魚片 冷豆腐 牛肉 海鮮 杏胞菇 番茄高湯鍋底川燙 霜降頂級牛肉好吃.手卷.... 


里肌肉烤出來的食物有著古早懷念的好滋味 ,那美味的燒烤豬肉片沾醬汁口味讚!


店裡提供:烤肉用沾醬汁是燒肉不能缺少的好伙伴.還有如果口渴,記得要喝店裡美味高湯喔!


今天烤肉快樂嗎 ?看大家用餐完滿意笑容就知美食當前超級享受


 今天可以算是我從認識馨文到現在最佳回憶 和大家一同享用著烤肉,實在感覺非常的開心~


 同時也感謝王董熱情贊助請客耶!非常感謝支持我的馨文家族VS春燕家族


我覺得烤肉能促進朋友間的感情放鬆心情


照些照 片增近互動享受烤肉的樂趣


希望下次有機會還可以再烤肉 !哈!很容易長肉肉我要小心喔!


新光人壽曾春燕經理關心你09373182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南崇明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