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0418未婚聯誼活動紀錄:


報名人數"35歲以下男15名女15名.未婚沒有男女朋友.費用每人250元.而我已婚只有活動學習參觀照相並未參與遊戲.


出發日:


美好的週日早晨990418文賢收11位氣質優美少女主任經理前台中參加麗晶經理與承恩團隊辦未婚聯誼.


路程時間環境:


台南高鐵6:43分前往台中站.轉戰計程車時已經8:00今天目的地『綠野行』綠野行店址:豐原市豐勢路二


段535巷100弄5號位於東豐綠色走廊與后豐鐵馬道


園區內除了提供各式新款腳踏車的租借外,另有「露營、碳烤、淋浴、團體用餐、旅遊導覽...等多項行


程規劃及設施,園區內也規劃了孩童們的專屬玩耍天地(包括天然的白沙灘區、古早味童玩汲水區,以及


園區主人用心栽種的寬廣草坪可讓孩童們放心肆意的玩耍,更有貼心的冷熱水淋浴設施)


重點沒有蚊子多.環境安全.衛生佳.


3台計程車其一碰上剛開計程車女司機.沿途問路又開過頭.還好我有提早到習慣.雖誤些時間也不至於遲


到.計程車車資650元單趟.時間25分鐘.


到達現場入口就發現新光旗遍部週遭.好有親切感.保戶聯誼紅布條高高掛庭園.先前準備真不是蓋的.


突然發現南山人壽也在現場.拼人氣輸人不輸陣.大家卯足勁..很有看頭.


 有一顆石頭.昭伎主任站在上面錄影.回來看到網路簡介綠野行才發現是『鎮店金元寶』是綠野行園區主


人們於天然河床中發掘的酷似「元寶」充滿天地靈氣的自然奇石,古人的智慧流傳著於園區的中心點擺


放,可以保祐每位客人也可以招來人氣。我猜他也吸很多人氣.錢氣.業績一定旺.加油.


配對成功怡君與夥伴一起騎車參觀沿途風景: 


東豐色綠色走廊及后豐鐵馬道為臺中縣著名的自行車專用道,尤其跨越大甲溪的花樑鋼橋及早期獨特建


構的鐵馬隧道,皆具有無比的魅力,在這裡騎鐵馬(自行車),不僅沿途可欣賞田園風光及自然景色


外,亦可體驗休閒輕鬆的歡樂時光。......希望對體力有幫助增加緣分度


等一下口號喊的真....:


在活動配對上若出現競爭者還真是緊張.2選一.選去.人氣王..鈺婷我替你緊張..我第一次看現場未婚聯誼.


觀賞活動真快樂.


感謝麗晶經理與承恩團隊你們辦的太好.用過的都說好.回流率佳聽說也結婚很多對...真好我替夥伴們謝謝


你讓我們開眼界認識更多活動細目.我成長多.感恩.歡樂製造機.


新光人壽曾春燕經理關心您09373182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南崇明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