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易璉分享~
部長、各位長官、各位同事、以及今天參予活動的新朋友們,大家好

我是文賢通訊處的新人,我叫李易璉
上星期開早會時,我們單位的曾春燕經理要我在今天的活動,來作分享
我就在想,經理為何是找我來做分享呢?
我既不是業績輝煌的人,也沒有特殊才藝
那應該就是改變最大的人吧~
為何說是改變最大的人呢?
首先,請大家看看螢幕上的我,跟現在的我
有甚麼差別呢?
沒錯!!!就是體重
來公司前,體重大約68KG
來公司後,我的體重幾乎以一個月一公斤在累積,近來公司的第一年我就胖了快12公斤
會胖的原因我想除了作息正常了以外
我也把抽了好幾年的菸給戒了,已經戒了快滿兩年了,我想除了學習以外,這是我來公司後得到最大的好處了。
除了體重的改變外,再來就是外在的改變了
以前總是穿著的輕鬆休閒,讓人覺得還像個孩子
現在因工作的關西,每天可以穿著西裝,除了帥氣以外,也讓別人感受到外在的改變,就像多了那一分成熟的感覺吧。看起來也穩重多了,不會還像個小孩一樣。
再來,大家可以看看我的臉是不是很紅,我其實
是很緊張的,我是個極度內向的人,進公司前,
不管是學校還是任何公開場合,我從來都沒有上台跟大家做過報告或分享,上台分享對大家來說,或許是一件輕鬆平常的事,但對我來說,卻是非常的艱難,而現在我卻能在這邊向大家做分享,就算說的不好也是誇出了我的第一步,這也是我來公司後才有的突破,也算是我最大的改變吧

獲得~
來公司工作我交到了許多朋友,有同事,也有客戶
從他們身上我學習到許多事情,例如,從經理身上學到了專業、標哥身上學到了產險的知識,從費老師身上也了解許多關於勞保的知識,以及跟黃爸爸學習操縱遙控飛機的技巧,從客戶那邊也了解到許多不同行業的辛苦以及知識,例如:印刷、鞋子、蛋糕…等等~這些都是寶貴的經驗

壓力~
面對長官的測驗例如像我們單位的曾經理,每次坐上他辦公桌旁的特別座,壓力特別沉重
面對專業等級那麼高的人,在考專業方面的問題時,彷彿是像打籃球時的1 VS 1 妳是在面對KOBE單挑,又或是打棒球時,面對王健明既快又猛的申卡球的打者,面對經理的考驗,雖然常常犯錯、但是當回答出正確答案時的成就感~卻又感到無比興奮,雖然我不想再坐上那張位子了…
今天能上台分享的勇氣,說不定是從把椅子上累積出來的喔
任何工作都難免辛苦~但是可以經由工作認識到那麼多的人、事、物以及學習知識的工作,我想非業務工作莫屬~希望大家能加入我們,讓自己都能成長、突破~~

我的分享到此結束~謝謝大家
謝謝易璉夥伴分享..真性情.真用心.謝謝您勇於表達.春燕經理感恩.990227


新光人壽曾春燕經理關心您09373182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南崇明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